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我爱他

昨天。。我在班做猪。。
睡到第三节时    
宝贝雷突然在我旁边讲***小发耶!!他有读耶***
哇~~我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~
心想做莫他会来的。。开心死了。。
but小雷又叫我表起来。。因为我当时头发乱完了==
记得前几天,我跟雷讲***你不觉得小发有读我就会很精神的乜~他没读我就很没精神了~***
我好爱小发=]
很后悔。。
为什么那时他跟我告白时我没表态。。
而且那时还跟**他**1起了。。
我喜欢小发的日子。。。。其实是多过我喜欢平华的那段日子的。。
在还没跟平华1起时。。
我就已经很喜欢小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